不写了 自留地

【TG】Big Little Lies/大小谎言/1106

谢谢傻洛的每个1106

八项整改:

没打end永远没完结 不信你看上一篇



“教授?教授?..”

崔胜铉回过神来向着声音的方向寻去,他看见一个女孩儿。比他足足矮一截的女孩儿,她端着一杯琥珀色的酒,球鞋和格子衬衣让崔胜铉打定她是个学生...

“教授?您能听见吗?”

没准儿还是自己的学生。于是崔胜铉从吧台边上站起来,微微侧身和她说话
“我能。”

“教授,我是今早插班来听您课的学生。”
崔胜铉眨眨眼睛,他今晚没戴眼镜,
“哪一位?”
自己的课总是挤满了学生,他没仔细注意过每一个人

“就是今天早上您说最喜欢的爱情小说是哪一部时,那个回答是《盐的代价》的学生,教授?”

崔胜铉愣了一会儿,他突然对这个声音有了些许印象。

“你们总是关心我们这些教授的感情史。”崔胜铉扶了一下眼镜,走到讲台前抬腿虚坐在讲台的边角。白色衬衫勒的他身体的线条突出。“今天的话题就是你们最爱的一部爱情小说。”

崔胜铉环视教室一周,不少学生的表情奇怪,大概是没想到崔胜铉的问题是这样的。不过几秒钟后,教师就像是充满了一堆采蜜的蜂

学生们看起来都像是打开了话匣子。从几句对话中崔胜铉知道这里已然变成了简·奥斯汀女士的地盘。

“《盐的代价》!”

其他人立刻安静下来,纷纷转头去看声源处。是个穿着米黄色风衣的女孩儿,长长的黑色卷发,眼镜亮闪闪的盯着崔胜铉看

“教授,我最喜欢的爱情小说是《盐的代价》”
她又重复了一遍

“很好.”随机崔胜铉又问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Paris?”崔胜铉护着女孩儿穿过酒吧拥挤的人群,两人来到街上“是你吗?”

Paris有些惊喜的点头。“没想到您能记住我的名字。”
“因为我喜欢巴黎。”崔胜铉绅士的帮Paris套上今早才见过的米黄色风衣。

“您为什么会来这?”
“酒吧?你是指这里吗?”
“是的,因为教授您看起来不像是....”

崔胜铉笑起来,“我在这认识一个朋友,偶尔来捧捧场。”

Paris点点头

“不过,女孩子才不是不应该来这儿吗?”

“不是的,我以前没来过这里。是今天下课我打听到...才跟着您来的”

Paris慌乱的解释着

“那你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问我?其实你可以每天早上再来....”

“明天就听不了您的课了,其实我,是想说您的课讲的真好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是真的,早上您在我说完后详细讲解了一番这个故事”

“因为我读了很多遍”崔胜铉拉开车门,从车窗看见自己的脸。

路灯打下来照在车上和他的脸上,“我以前总是像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一样去读它。”


他会和权志龙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听着唱片,一人朗诵一段对白。权志龙故意讲声音捏细,以此来邀得崔胜铉的几个吻。

“I paint my nails black,”唱片里这么唱着,权志龙就会翻出他的黑指甲油,在自己手上随意涂抹着。

然后他故意摆出炫耀自己手指甲的姿势,说“我现在能给予你最大的爱就是离开,亲爱的特芮丝。”

“我想你,我想你...”

崔胜铉贪婪的夺取爱人的呼吸,他就像饥渴的吸血鬼,权志龙的香甜就是最好的鲜血,他一点一点侵蚀着崔胜铉的灵魂。


“我送你回去吧,学校宿舍?”

“谢谢您。”

“你不必太拘谨了,叫我崔胜铉就好。”
Paris点点头,随着福特发动声的响起一晃一晃,

“其实,在学校,我最好奇的就是您的情史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您的眼睛,”Paris犹豫着“总是充斥着令人心疼的悲伤,就像,雪开始融化一样寒冷。”



surprise^ ^@橘子皮 




完整版书里见 爱你 生日快乐🎂🎈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橘子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